噹噹~噹~今天回到家發現怎麼有肉鬆?的罐子,因為他的包裝很特別, 仔細一看,原來是我T試用部落客的衣服寄來了~ YA~YA~好興奮



我的人物好可愛,呵呵 之後迅速的拆封,一開始拿出來會有味道,但那是正常現象通常洗過一次就不會了

看色彩方面的印刷,沒有什麼色差^^。
 



顏色也滿均勻的還看的到我打陰影的部分!!!


電話筒上比較深的顏色就是我打陰影的區域 也有顯現出來!!!!




他們的標籤是這樣子的 可是有點壓到所以會捲起來~~~~~





攤開是這樣子,衣服沒有折好所以看起來皺皺低哈哈~~,他顏色的粉我還滿喜歡的




好害羞阿~~ 站的好僵硬!!! 不過為了寫出衣服心得 只好 獻身哩 ~

但是在選擇尺寸的時候,選的有點太大了。。我選s號的(
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尺寸表)

布料是由梳純棉製成的穿起來是滿舒適的,可是我選錯了。。(殘唸)

因為我比較喜歡合身一點的T~~

這是樹芽設計的T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點我)

這是LOGOless的網站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