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拔拔生日,我們提議要去吃好料的幫拔拔慶祝,於是來到某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樹芽我忘記填色辣= =)

哈~我最期待的就是泡菜鍋辣~哈哈哈



之後在想說要點什麼,芽媽就在那邊考慮了很久~芽爸要吃養生一點辣~樹芽當然點了泡菜鍋辣(我的愛~)



當然先去夾一些配料自己夾,芽爸夾了一堆肉:)),我不能太貪心不能夾太多不然吃不完就浪費辣~



吃吃到飽的~真是找罪受~肚子超脹的!!但是不吃多又不划算~我看跑個操場三圈會不會消化的比較快@@



你看你看!!~~夾太多辣~吃不完了~~



我爸發現了桌上有一個桶子,桶子上有個袋子



共有3個桶子..



結果我爸說不是一人一個嗎= =




這是吃到飽的店,如果真的那麼好讓我們吃不完可以包回家,那我就可以一直夾夾夾辣:)))

後來,因為要慶祝我爸生日所以,,我妹準備了..



其實這蛋糕是吃到飽供應的小點心小蛋糕~~



棉花糖O.O?你知道要做什麼用的嗎??




哈哈哈~~~因為沒有蠟燭,所以放上面棉花糖當作蠟燭~我就說 應該放50多個才對押~~

之後我爸也是很開心的把蛋糕吃完了~雖然說我爸肚子已經大成那樣了::D

後來我跟我妹提議說考棉花糖給爸媽吃吃看,口感很不一樣,於是拿了筷子打開瓦斯就開始烤了:D

不過只烤幾個辣,給他們嚐嚐看~



最後我希望我爸爸能夠健健康康的,我們家也能夠這樣一直幸福下去,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吃個飯

但是跟家人的那種幸福以及快樂,是我所珍惜的 





最後記得幫我推推喔~您們推推只要一秒樹芽要畫好幾小時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