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應該都知道小時候曾經錯過的蠢事,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讓人汗顏阿~~─Д─ІІІ



記得印象中,因為我們家偶爾有泡茶的習慣,那天老爸泡茶,身為女兒的樹芽,當然要高官一下壓



我們常常看到泡茶的杯子,都是小小的,喝一口就可以喝完全部的那種小杯子











也不知道為啥小時候大概很無聊吧,杯子喝完之後,都會把杯子吸住(小時後可能覺得這樣比較好玩吧?










題外話:我要翻桌了?(o‘?’o)?,這是我打文章的第三次辣。?°°?(((p(≧□≦)q)))?°°?。,嗚嗚嗚~~超想哭的
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ண

記得印象中,我妹也有跟我這樣做,結果過隔一天上課的時候,那痕跡還在

我相信你!妳!?!應該也做過這樣的蠢事吧~哈哈,別跟我說你沒有喔~(瞪

最後大家一起來吸吸吸吧(ゝ∀・),阿..不對..是嘻嘻嘻辣~

打到這邊無名似乎怪怪的,沒多久就會自動登出,害我文章用好幾次(怒

而且肚子超餓的!先來去吃韓式泡菜辣(統一)跟你們說超好吃的!!(o☻ܫ☻o)

文章也有同步發行在
痞克邦(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