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都會看到大姐用2顆枕頭,所以小時候也想放兩顆枕頭,

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不知道哪邊接收到的訊




因應之道,就是芽媽說了這句話....驚驚Σ(。Д。)驚驚(゚Д゚)驚驚(・Д・);;

結果根本是騙人低嘛~~~小時候真是太好騙了~還有一些如果不睡覺就會被巫婆抓去

可是哪裡來的巫婆,說警察杯杯來可信度還比較高..

打到這邊我還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我這年次的應該都看過美少女戰士吧~

我記得小時後我和我妹還在房間裡面假扮月光仙子,拿筆來當作棒子~在那邊玩~當作正義的使者~

還說: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ヽ(●´∀`●)ノ有夠蠢的哈哈哈!!!!



結果當天晚上,一直在想像,如果早上起床我變成香菇,芽媽把我煮來吃怎麼辦(〇o〇;)

還一直想像說:媽~-----。゚(゚´Д`゚)゚。-----我是xx不要吃我(xx是我本名,

結果............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哈哈哈~~~







最後~請幫我推推唷~您的推只要幾秒樹芽要畫好幾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