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腳超級麻的!!結果我家迪迪似乎故意的..

還剛好選在那個時間點去抱我的腳,結果我當場大叫

我看我要先改掉長時間同一個姿勢不動的習慣惹..

因為我滿常這樣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活動一:

這次樹芽要徵求樹芽寶寶版的大頭貼喔~有人要被我畫嗎(沒有我就抓個路人來畫
所以要有你的照片和(暱稱)喔~如不公開自己的看你要畫哪種樹芽寶寶版的動物囉~ 

抽大頭貼方式如下: 

我選的號碼是30號所以第30個留言的即可獲得喔 

1˙須登入無名留言才算喔
2˙重複留言的不算30號裡面
3˙人數不足30以上則再重複計算 

領取方式:會公佈在下一次發文的文章裡面,要記得去索取喔。 不懂抽大頭貼方式,再問樹芽嚕 


活動二

謝謝大家對樹芽的支持囉 所以樹芽就半個小小小小的活動囉
以下問卷如填寫正確樹芽就贈送小禮物喔(可以私底下偷偷問樹芽寶寶

參加活動請登入無名喔(也讓芽認識你)

1˙樹芽女孩最喜歡吃的食物是? 酸酸辣辣
(提示) 

2˙樹芽寶寶為什麼叫做樹芽? 可以看看無名名片的自我介紹ㄛ

3˙樹芽寶寶是什麼顏色的? 

4˙你希望樹芽寶寶頭上若開花會開什麼花? 五月花 或是三八阿花隨便你填嚕

5˙其他想對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說的話?希望樹芽寶寶越長越壯

之後從問卷裡面抽出幾位獲獎者喔



以上兩個活動截止時間:2011/03/31 晚上12點止


最後記得按一下右下方的推推鍵喔

關鍵字:抽獎ˋ大頭貼ˋ問卷ˋ小禮物ˋ腳麻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