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櫥窗前看到一個灰塵遍佈滿身的娃娃,他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和深藍色的頭髮,

雖然他的衣服看起來髒髒的,但我覺得她要告訴我請我帶走她。





於是我走到這間有著木式建築的房子,從外頭的縫隙可以看到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

我跟敲敲了門問了老爺爺說這娃娃可不可以賣我?老爺爺說你喜歡就送你吧!

但是老爺爺說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娃娃,原來這娃娃有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他說他和他老婆小的時候是青梅竹馬,他們兩個相約去花田裡玩,在花田的不遠處有一顆大樹,


上面長滿了很多的小白花







而在那棵樹的下面那隻娃娃就坐再那邊彷彿
靜靜的再等待著誰






老爺爺以為是再那邊玩的小孩忘記帶走她',於是老爺爺和老奶奶再那邊等了好幾個鐘頭都沒有人出現,

夕陽漸漸落下..

老奶奶說:很晚了也該回家了但是我們不能丟下她

老爺爺說:那我們帶她回家吧!






於是他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家而晚上老奶奶把娃娃放在他的床邊,

進入夢鄉...







老奶奶睡著了..






他說他夢到一顆長滿白花的樹下而樹下有個男孩女孩而他們手裡有著那只娃娃,

那夢裡那只娃娃那男孩當作和女孩的信物..因為男孩說他必須到遠方..男孩怕女孩忘了她,

買了一隻娃娃送給她,之後男孩走了,女孩依舊等著她....

夢境只到這邊就結束了.......






後來到老婆婆和老爺爺老了,娃娃依然還在..老爺爺說雖然現在老伴已經不再..

但我相信這隻娃娃..一定是守護我和他之間愛情的一個幸運物..有這樣的回憶就很滿足..






於是我帶走了娃娃尋找著屬於我的一段愛情故事.......

或許夢境的內容和老爺爺陳述的內容有更多我所不知道的秘密吧?(笑)








關鍵字:故事ˋ娃娃ˋ樹芽ˋ櫥窗ˋ老爺爺ˋ老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