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晚餐吃完之後就做在電腦前面,上網阿ˋ畫畫

這一天電腦就先給我姐收花(facebook的遊戲)

芽就跑去看電視~

結果我姐用好電腦我才剛坐下去,畫一顆樹芽寶寶眼睛而已

芽爸就說...我怎麼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其實我知道芽爸主要用意是要我要多運動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家人誤會過的經驗呢?

以上



抽樹芽寶寶版大頭貼方式如下:

1.要抽大頭貼的請留言:大頭貼+1

2.隨機抽取的方式

(有個人照會比較好入選喔!!還有常看芽的>///<如果這次沒抽到下篇文章在留言一次!!)

領取方式:會公佈在下一次發文的文章裡面或是相簿,要記得去索取喔。


Hermes









黑糖麻糬






打廣告時間:樹芽草泥馬加油貼貼


樹芽露天賣場(連結)有需要的可以跟樹芽說喔!




關鍵字:樹芽ˋ誤會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