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小小圖文輕鬆一下~

以下這個方法是我從網路?電視?家族秘方?我也忘記從哪裡學到的~

不過我覺得滿有用的不過有幾點大家要注意一下

1.敏感肌不適合,因為當蛋白乾掉的時候卸妝棉和蛋白會很緊密的吸附在皮膚上

  當撕掉的時候敏感肌可能會有紅紅的現象

2.沒有耐心等待或是對蛋白味道不喜歡的就不適合了喔~

3.貼蛋白卸妝棉之前可以先用綠豆粉按摩敷臉軟化角質(敷完之後粉刺會比較好拔喔!

4.切記拔完之後要用冰塊冰敷或是收斂喔!免得毛孔越來越大~

目前自己的經驗只有想到這幾點,若以上都可以接受再繼續往下看嚕~走吧~走吧~



雞蛋呢就一般就可以了,我記得市面上有已經裝好一盒的那種不過似乎比較貴~

我家的雞蛋都是用秤斤的~







蛋黃可以留著敷完之後煎掉來吃~不要浪費掉蛋黃喔!






這是在大x發~x潤發買的自家產品,我不知道價錢,因為不是我買的~哈哈~~

因為它比較長所以大小可以自己在修剪的說~



其實我每次用都不一定是這種形狀,但是大同小異辣~都差不多

反正就是不要浪費掉就是囉~剪下來的部分可以再貼其他地方~

還有阿~眼睛眼皮部分是最~~脆弱的地方了,所以要避開喔~!

不然撕下來的時候您就會哭哭了~





多餘的擠掉但是也不能擠太多掉喔!不然蛋白太少效果也會減很多!






貼起來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囉~我只有說明(中間)臉頰部分~

其他的地方可以自己再做修改~



每人使用的方式不同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同~太深層的可能只能用粉刺棒給它清除囉~

比較淺層的就可以看到小小在上面~還有它會連汗毛都拔起來喔~

等待(乾)時間差不多半小時~1小時多太久沒撕掉也不行喔!,如果天氣比較熱乾比較快~

要如何辨別乾了沒有呢?摸摸看有沒有很硬~或是卸妝棉變白色的了

這種自己DIY方式滿省錢的~蛋白也是保養品~

大家可以再家試試看喔!還有如果你連下巴都貼的話最好不要笑喔~不然都白費辣~~

還有阿..如果家裡沒有人又有包裹來..你就..戴面具吧:D


之前也有分享一篇關於草苺鼻的圖文~有興趣在看看囉~
討厭的草莓鼻


還是大家有有效的方法呢?歡迎分享喔~以上


打廣告時間:樹芽草泥馬加油貼貼


樹芽露天賣場(連結)有需要的可以跟樹芽說喔!






關鍵字:樹芽ˋ蛋白ˋ草苺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