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果到最後。。。芽爸還是逃不開要收費的命運。。

芽爸就一直問說要不要下!要不要下!我和芽妹就說下去!下去!

我爸就還真的開下去交流道了,就只是為了那過路費

哈哈~那天其實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媽都說我都在洩拔拔的密~

不過事實也證明,芽爸看似嚴肅的外表下其實內心是很可愛的辣~


以上






抽樹芽寶寶版大頭貼方式如下:

1.要抽大頭貼的請留言:我要樹芽寶寶星球版的大頭貼(留這樣才有資格獲得喔)

2.隨機抽取的方式
(有個人照的比較會入選喔!!沒有個人照的就沒辦法畫了喔!!如果這次沒抽到下篇文章在留言一次!!)



領取方式:會公佈在下一次發文的文章裡面或是相簿,要記得去索取喔。



寶貝漢




薰衣草



CHI(沒戴眼鏡版本)





CHI(戴眼鏡版本)








打廣告時間:樹芽草泥馬加油貼貼


樹芽露天賣場(
連結)有需要的可以跟樹芽說喔!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交流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