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像芽這種天生髮質細ˋ又軟ˋ又直ˋ扁塌塌的頭髮到底要怎麼辦阿~~

直到遇到了小沢~等等..這..這個字怎麼唸??沢 ㄗㄜˊ 二聲沢

「沢」的念法音同「澤」。有人會唸成尺嗎??XD

接下來讓我細細說來押~登登登~~



這次收到小沢系 OZAWAKEI洗潤髮乳與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

廠商超大方的喔!!剛收到超興奮的臘!!因為很大罐又很重XDXD



這張拍起來超有質感的容量550ML很大罐喔!



這是他後面的說明日系沙龍感覺很威XD



為了作區別分別以白色系和黑色系不用怕要洗髮按錯按到潤髮臘



後面說明跟洗髮乳一樣只是洗改成潤~

潤髮乳要用在髮絲稍微按摩!

千萬不要用在頭皮喔!反而會讓頭髮容易出油!



造型凝露120G



乾髮和半濕髮都可以使用~很方便

不過我都是半乾時候抹上吹乾後再用電棒卷




擠出來的內容物是這樣~洗完之後頭髮超咕溜的 摸起來都不會打結!



洗髮乳不用太多就可以洗出很多泡泡喔!!洗完之後頭皮很清爽

真的~



完之後很光滑 不過因為我是短髮所以超難抓出來拍= =

洗完潤髮乳之後頭髮超香的!!到隔一天睡覺起來都聞到髮香味~~

而且頭皮不容易出油!頭髮變得很輕~






擠出來是透明




未造型之前髮型好囧= =.沒辦法阿天生頭髮就很直沒辦法像別人

不用特別吹就會內彎..嗚嗚..



因為之前有燙過髮根燙所以有的地方看起來(ㄎ一 ㄎ一ㄚ)

不過有一些已經洗掉了..




造型之後

我是在半乾之前抹在頭髮上面

然後吹乾之後,在上電棒捲 因為不吹乾的話

捲不太起來,稍微拉一拉就又變直了!!




這樣比較明顯了吧!!有種很可愛的捲XD







這是另外一邊不過我手拙這一邊比較難用= =





整體造型是這樣,你看!!有天使光圈XD



大致上是這樣造型~!

長髮可以有更多變化(可是我剪掉了..之前留到腰那邊說)

本產品只有屈臣氏才買的到喔!

這是他們網址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facebook.com/OZAWAKEIhttp://www.OZAWAKEI.com
就以上囉~!


 


 關鍵字:樹芽ˋ小沢系 OZAWAKEI、造型、修護、保養、洗髮、潤髮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