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下篇怎回事請觀看❤火車驚魂記(˚ Д ˚ )(上篇)-圖文(點我點我

(點我點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篇讓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喔..慢了好幾天才新增因為最近比較忙XD

真不知道我妹在想什麼捏,難道她沒有想到芽姐有可能讓她一個人下車嗎?

還跟車長說可以等一下嗎..她不知道火車誤點這件事情是怎麼來的嗎..

真是好氣又好笑,所以樹芽是很"精光"的,哇哈哈~

原來當初不是走錯位置阿,是芽妹自己下車,我們的位置別人以為沒人坐

就坐上去了XD,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呢?有人猜到我會覺得很神的!

就...以上囉!

歡迎大家分享!不要當潛水客辣!樹芽寶寶會很開心跟你們聊天喔!


樹芽寶寶聊聊天:

最近工作上差點被罵,幸好經過我的巧妙智慧化解了XD 



☺樹芽FACEBOOK粉絲團☺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抽樹芽寶寶版大頭貼方式如下:

1.要抽大頭貼的請留言:我要樹芽寶寶星球版的大頭貼(留這樣才有資格獲得喔)

2.隨機抽取的方式
(有個人照的比較會入選喔!!沒有個人照的就沒辦法畫了喔!!如果這次沒抽到下篇文章在留言一次!!)



領取方式:會公佈在下一次發文的文章裡面或是相簿,要記得去索取喔。

















打廣告時間:樹芽草泥馬加油貼貼


樹芽露天賣場(
連結)有需要的可以跟樹芽說喔!





記得按一下推推和讚表示鼓勵或是一個讚許喔~~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火車ˋ大頭貼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