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直到我遇到了,"你"噹噹就是體力康~!總共有30顆

每天可以吃2~3顆

Photobucket

體力康裡面成分有

紅景天:改善慢性缺氧

人蔘發酵萃物:護元補氣

還有等等等專業名詞

容易疲倦的原因就是腦袋缺氧,所以會不由自主打哈欠

適合對象很廣泛:

學生ˋ上班族ˋ開貨車司機ˋ運將ˋ等等等˙˙˙˙˙


Photobucket

試吃結果,下午比較不會有疲倦感,忽然想到一件事情,在我體驗那期間

剛好親人過世了,那幾天都比較晚回家,不知道是吃了體力康的關係?還是

晚上還沒有很疲倦的感覺,可能因為腦中氧氣充足XD所以還不會有想睡的感覺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過敏實在是讓人一點也不愛也很恨的症狀˙˙˙˙˙˙˙˙˙˙

我想到我以前也有過敏過就很像被蚊子叮很大一包這樣,而且又很癢

不過現在都沒有這個症狀,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Photobucket 

好可愛喔!膠囊是粉紅色的><,不過敏力康的體驗我給我爸和我妹吃

因為我妹腸胃不好,而且很容易過敏,我爸也是我想我妹過敏體質應該是被我爸給遺傳的吧!

我爸吃完之後我一直問說有沒有怎樣的感覺~~我爸說沒有甚麼感覺= =;

我就跟我爸說齁~~一定有辣! 之後我爸才說,便便好像比較順了?

好吧!這也算是有感覺到變化辣,因為我爸會過敏(蕁麻疹,說吃了還是會癢阿~

當然還是會癢阿,不過她可以舒緩至少癢的程度比較不會那麼嚴重吧~


Photobucket 

敏力康

過敏症狀包含打噴嚏ˋ流鼻水ˋ皮膚發癢(我爸就是)

裡頭太多我不認識它ˋ它也不認識我的專業名詞了。唯一認識的就是冬蟲夏草

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是過敏兒因為過敏原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產品說明可以看一下XD重點都在那邊!!



Photobucket

他封面插圖很可愛的說XD

36˙5度c的意思就是最健康的溫度,也就是最合適人體健康的溫度吧!?



Photobucket 

背面也是很溝追(兔子還會跳舞耶XD



最後來張,膠囊與我。


Photobucket


 還有˙˙˙˙無關本次重點的

Photobucket


 

簡單心得~就以上囉~!


 


 關鍵字:樹芽ˋ體力康ˋ敏力康ˋ智信生醫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