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說

滿心期待要裝上矯正器,結果沒想到

只裝上上排齒環而已!!

而且這次等比較久

這次是我姐陪我去的

我姐還一度等不下去。。。說要去尿尿

我就說這邊就有了ㄚ,我姊就說要回去尿= =

真是沒耐心耶(ㄆ

齒環就像人家說的會

拔拔 脫脫'' 所謂拔拔脫脫

就是要套看看齒環找到適合自己牙齒的尺寸

不過有人說這過程很痛? 但我絕得還好啦~



話說這個齒環都會ㄎㄟˇ到我的嘴邊肉



左邊比較不會ㄎㄟˇ到



當牙醫再用工具硬壓我的牙齒(當時再把齒環放到牙齒裡

覺得會驚驚..怕戳到牙齦之類的

忘記說在那之前有幫我補一下蛀牙的地方(回到家才發現原來有補蛀牙喔..

只記得有用(嗯~嗯~嗯~嗯~~(磨牙的器具聲)摩牙齒

好酸阿~~不過我還忍的住的拉~

牙醫就說下禮拜可以上矯正器了(上次不是說要上矯正器了嗎...

我還準備頭期款要付了說,站在櫃檯我看櫃檯小姐沒看我

想說算了~下次再付XD好奧客喔會不會





我想到剛好這幾天都吃咖哩 

之前有看到有人分享說怕之後不能吃咖哩

所以一直拼命吃 那時她嘴巴裡面有分離器

結果回診醫生說 你分離器怎變色了?

他說:可能是因為我拼命吃咖哩的關係吧!

結果我這天發現到我的分離器變色哩耶xd

還是很奇怪的藍綠色 真是特別

我吃甚麼牙醫都知道了xdxd

就以上囉~期待裝上矯正器那天XD進度怎會這麼慢咧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牙套ˋ矯正器ˋ分離器ˋ咖哩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