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牙醫那邊把嘴巴撐的超大 還等了30分鐘的時間等矯正器黏好

在哪邊等的太無聊 就自拍了一下睜大嘴巴的照片 一下子瞇一下

一下子拿鏡子偷看牙醫再做什麼 因為整個嘴巴一直分泌口水= =

嘴巴又超酸的辣 後來等到牙醫看完2個病人他才幫我裝線

剛裝完之後只有覺得''緊緊''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對了  我發現再痛的時候可以含溫開水痛的感覺就減少很多

洗澡的時候我把蓮澎頭往嘴巴噴X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微笑:)                                                  開口笑:D



剛裝完的時候時再不知道怎閉嘴巴..

而且我發現戴完牙套也不會很醜嘛~只是覺得好奇怪喔~

感覺真奇妙


Photobucket

不過我門牙的矯正器黏好下面喔

去網路查的時候(我好有求知慾喔XD

好像黏越靠近牙齦牙齒會變比較長?所以我年比較下面會變比較短嗎?

Photobucket

看的出來我左邊圖牙齒比較亂

Photobucket

這是剛黏上矯正器上線的前一個禮拜拍的 牙醫可能要讓我適應所以只黏後面而已

前面都沒有黏 其實我適應力很強的說

Photobucket

上完矯正器的隔天我發現門牙有被拉開說

蛀牙的地方都跑出來了 因為我門牙一顆往內凹

所以影響到比較正的那顆就蛀牙了 

這是我想矯正的其中原因之一

Photobucket

再上矯正器的前幾天 肚子都一直呈線飢餓的狀態 所以跑去公司附近的超商

買了很多餅乾 花了200多 哈哈  怎麼我要裝牙套了 才買這些甜食咧XD

不過圖三巧克力好好吃喔 但才幾塊而已 價錢就好貴喔而且巧克力最會黏牙了XD(但還是要吃

Photobucket

這是我裝完矯正器隔天的中餐,吃的是麵 被我用剪刀剪的麵''

沒辦法因為我門牙咬不下去 真的咬不下去 咬下去就會痛阿~~

臼齒也不太能咬 所以就都用吞的

Photobucket

第一天晚餐麵線有淋豬腳的湯汁 也是被我剪短短的吃 

就是用吞的..

Photobucket

本來是一大塊豬腳 很可惜的是我無法啃黏在骨頭上的肉了....

還一度不小心咬到透明顏色的骨頭(我以為是肉..

要下去那一煞很痛說...   

以上是我裝上去之後這2天的心得,以後還有一天...兩天..三天...等

算不下去了,再打字的同時我的右側牙齒都在''緊痛''整個嘴巴呈現

''麻木狀態''

現在下排沒裝 好險...

還有刷牙我還在摸索怎麼刷...光是刷牙就要刷30分以內.....

現在生活似乎為刷牙而活XDXDXD


就以上囉~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牙套ˋ矯正器ˋ分離器ˋ痛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