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復活了 如果有在關注樹芽寶寶粉絲團的應該知道

因為我 被外星人抓去研究解剖 所以...現在回來了..

他們說我身上軟綿綿 剖不到甚麼東西 於是又放我回來了 







是的...  以上純屬虛構XDXD

其實是因為我過敏辣...結果吃太多藥導致胃炎

胃痛得要命 吃少也不行 吃多也不行 簡直...




所以...............................我之後會再繼續畫無聊又無趣的圖文日記喔XDXD

過年吃太多所以肚子多了一層油脂XDXD



就以上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個言樹芽知道你妳來過喔^___^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開工ˋ樹芽寶寶臉書ˋ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樹芽寶寶 的頭像
樹芽寶寶

❤樹芽寶寶圖文插畫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ayu1125
  • 頭香啦!!!! 讚
  • 哈哈 恭喜~~!

    樹芽寶寶 於 2012/02/09 09:47 回覆

  • 悄悄話
  • et38541
  • 過敏很討厭:((
  • 對阿 又癢 又有很多東西不能吃ㄚ...

    樹芽寶寶 於 2012/02/09 16:45 回覆

  • pdzkivczhl
  •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

    樹芽寶寶 於 2012/02/09 17:10 回覆

  • ada096051683
  • 過年我也吃很多-0-
    都變胖了@3@
  • 哈哈 開始實施減肥大作戰6^^

    樹芽寶寶 於 2012/02/09 21:01 回覆

  • hongwenni
  • 喜歡畫畫嗎?温妮奶奶部落格有手繪圖可觀賞,而且免費(教你畫畫)大家都可以分享學習⋯
  • 謝謝溫妮奶奶^0^

    樹芽寶寶 於 2012/02/09 21:01 回覆

  • rehbyi
  • 大家好....
  • 網路賺錢粉簡單,別人賣1000我賣100-網址:http://345.tw/7b37c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ic3235794fq
  • 我也是過敏的一員>u<
  • 很痛苦><

    樹芽寶寶 於 2012/05/02 1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