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情人節就是2/14號,趕在明天發出這篇開工以來的第二篇圖文篇

讓大家久等啦~有人等嘛XDXD

情人節大家有想到怎麼過嗎?我先幫大家想怎麼過吧XD

首先 你可以到餐廳點選雙人套餐(都是你自己要吃的



最近新聞應該都會撥關於情人節的新聞~我想應該是

所以..無法避免你會知道這天是情人節..但新聞還是要看.吧



又或者你可以成立情侶不X不X團到街上看到情侶可以來個飛踢(錯誤示範XD

,但注意 要有牽手才算



又再著你可以自己買一盒199的巧克力(之前看到小7特價2盒讓你吃’’到兔’’

自己默默的吃完,慶祝著歡樂愉快的情人節



如這樣行不通,我看你只好 找個人來愛吧~~這比較實在XD別再暗自落淚拉~

其實單身有好有壞~~但是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喔!!



應景一下情人節樹芽畫了幾張大頭貼分享給大家~~

男生版



女生版


情人節不孤單樹芽寶寶愛神陪你XD

愛神版



去餐廳點雙人份套餐XD情人節吃很飽不錯捏

吃飽版



附上最近新聞鬧很大的大頭貼XD安全第一拉~~

司機版



被踢版

還是要繫但不要踢我頭ˊˋ



當然後座也要繫上安全帶喔!

後座版




就這些拉~希望大家喜歡~~呼~這次畫好多張大頭貼ㄚㄚ~~

就以上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個言樹芽知道你妳來過喔^___^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大頭貼ˋ樹芽寶寶臉書ˋ情人節ˋ司機ˋ安全帶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創作者介紹

❤樹芽寶寶圖文插畫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m4910m4910
  • 哈哈哈...我也來看看^^
  • 哈囉^^

    樹芽寶寶 於 2012/02/14 10:58 回覆

  • ayu1125
  • 各位情人節快樂!!!
    小黃司機先生很辛苦 請別欺負他們~
  • 情人節快樂喔^^

    司機很辛苦真的!

    樹芽寶寶 於 2012/02/14 10:58 回覆

  • 悄悄話
  • ada096051683
  • 單身阿~~
  • 單身壓@@?

    樹芽寶寶 於 2012/02/14 22: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安妮
  •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 晴天
  •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