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不是最糟的!最糟的在後面˙˙˙˙


請先點一下上方的讚喔:)


樹芽朋友提早幫我慶生,前幾天已經約好地點要去吃飯,而我也赴約前去~

但是過了10多分鐘卻沒看到我朋友的影子於是我打電話給惡魔1號




喔˙˙˙那好吧!(其實我心裡已經覺得怪怪的了!我心思很敏感的 哈哈XD

於是打給惡魔2號



騙人騙人!!!最好都那麼巧!!衝康!衝坑(台語)

又打給了惡魔3號,最好是都這樣辣!!!



於是我覺得阿們一定在整我!!!



結局就是他們不會來拉~!我回到家我家人飯都吃完了!所以我就自己煮水餃吃˙˙˙
(怎忽然覺得我很幸福XDXD




後來我就沒打電話給我朋友了!~因為我知道他們要整我

後來˙˙˙˙˙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們跑到我家幫我慶生,我就知道我就知道!!!>____<可惡!

放鴿記 我會記住的!!哈哈 XD

接下來都是一連串的大頭貼喔!喜歡的就抓回去養吧≧______________≦)

這篇靈感是我被整完之後的心情阿阿阿阿阿,而且有兩個惡魔在我旁邊的時候即興創作的



林書豪很熱門阿,所以沒多久就新增零輸芽 ,不過好像沒什麼關聯齁●▽●



然後這張是前幾天天氣好冷所畫出來的大頭貼XD剛好我再用電暖爐



再來這張是我剛好看完"靴貓劍客番外篇"影片之後畫出來的那眼神好可愛阿阿阿阿XD







就以上囉~喜歡抓回去吧!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圖文˙樹芽寶寶臉書˙生日
˙雙魚座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