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從去年11月份開始戴牙套,現在算一算也4個月了,說快也不快

說慢也不慢..他跟我大致上相處得滿好的只是有時候會鬧一下脾氣

鐵線勾到嘴邊肉這樣 但我都得過且過 哈哈 很會忍耐

如果受不了就塞一下衛生紙這樣,4個月了會有變化嗎?

有喔~而且看變化圖好好玩喔! 自己在看變化圖的時候超級有成就感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吧~就這樣囉 下集待續..掰掰掰掰~~






請先點一下上方的讚喔:)

哈哈哈 我想這樣應該會被毆吧!釣大家胃口,但畢竟牙齒是滿隱密的讓人看還滿害羞的~~

好吧!那等我一下,變個分身術之類的...





圖縮小一點比較不會那麼恐怖拉~ 有沒有有沒有!!!~~~

右邊虎牙(看螢幕的右邊)被拉下來了,但是我門牙怎更歪了

我問牙醫他說到時候會幫我拉開..其實我比較希望門牙趕快變整齊

這樣視覺上應該會比較平順一點,虎牙變化好大喔!才4個月而已喔!

之後牙醫有幫我黏下排後面矯正器了只是前面還沒上矯正器

全部裝上去我想菜渣ˋ肉塊 之類的都會在上面吧?刷牙更麻煩了= =



過好久才新增一篇阿~~就以上囉~掰掰掰掰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圖文˙樹芽寶寶臉書˙牙套變化
˙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