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100%生出來了



手機變得會來越有智慧了@@

總是會吃一下飯就看一下臉書之類的...



睡覺之前...也會



這...只是舉例拉XD我沒有..



如果這時候做這種事情,我想可能會被盯吧@@



現在大家有沒有都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阿^^

想當初我從可以接可以打的傳統手機開始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有一隻智慧型手機,
雖然是二手的...

自從有智慧型手機,真的不管到哪邊都會滑滑滑耶!

還有不斷的打卡打卡...不過因為我沒有上網吃到飽.所以打卡這種事情都是朋友有在我身邊

才有機會做的事情(手機分享wi fi 功能拉)

嗯..現在大家是不是到哪邊都低頭滑滑滑呢?

不過最好不要太長保持這姿勢喔! 不然可能會落枕之類的事情發生^^"


過好久才新增一篇阿~~大家要繼續觀賞喔

才會有很無趣的圖文產生XDXD

就以上囉~掰掰掰掰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圖文˙樹芽寶寶臉書˙智慧型手機
˙滑滑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