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棒球這運動滿熱門的,雖然好幾次看到電視我爸都會看

而我都 看不懂阿~

一天我朋友帶我去看棒球比賽,帶我去散散心,

不過我覺得我去那裏根本是去聊天的.哈哈哈




忽然來了個很高很遠的高飛球,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全壘打吧!

可是除了這個之外其他的我都看不懂 

只聽到朋友 嘆息聲..(意思就是對方贏了1球)



不過到最後我朋友的老公贏了,好險 (不然會說我帶屎 哈哈哈


不知道女生是不是都看得懂棒球這運動規則呢?就以上囉~掰掰掰掰

謝謝朋友帶我出去晃晃喔^^

最後..




不點讚,球來囉!~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圖文˙樹芽寶寶臉書˙棒球
˙全壘打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