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如同舉重般的又重又緊阿~~~

4月21日去調線 通常醫生都會看牙齒狀況去調整,可能去的這幾次門牙都沒有往外拉

所以牙醫說要換線 一換就是換很粗的那種

到了晚上就知道威力..整個牙齒很緊又癢癢的 不過那表示牙齒在跑了 而且每個矯正器都用鐵線綁

201112月份那時候很明顯鐵線是不平的狀態到了現在201204月份可以看出鐵線變直很多

虎牙也明顯往下拉了



臉型上的改變我覺得沒有變很多,不過門牙的確有比較出來一點

我很期待門牙變正會是怎樣

不過現在整個牙盤都往一邊傾斜,,要等到變正我想還要一段時間

因為我下排都還沒裝呢!



不過戴牙套之後我覺得變很難笑,以前都是抿嘴笑 現在抿嘴會覺得嘴巴凸凸的 

所以現在都微笑 我發現我以前露齒笑的照片很少張!

抿嘴笑會覺得怪怪的(旁邊那隻草泥馬超可愛的拉!!!



而且我發現喝熱的東西我牙齒都會動的感覺耶!!這是正常的嗎?



以上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圖文˙樹芽寶寶臉書˙牙套ˋ門牙ˋ矯正器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