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貓腳印餅乾,有''發樓''樹芽寶寶粉絲團的應該都會看到

我是依照網址中的食譜去做的

(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去看http://icook.tw/recipes/14775)

材料是這樣的

食材

  • 無鹽奶油90g
  • 細砂糖45g
  • 蛋白20g
  • 低筋麵粉180g
  • 泡打粉1/4t
  • 杏仁粉15g
  • 無糖可可粉2t





因為我家沒有杏仁粉,所以味道上可以比較沒味道
但也還好啦!因為會有可可粉的味道
不過我加的不是很多所以可可粉味道淡些
但我覺得加太多麵糰會變很硬邊邊會裂開所以自己要爭酌可可粉的量


因為想說做貓腳印太無趣了所以又做了腳ㄚ子和圖片上面有的沒的圖案



還有腳ㄚ子 只做一個而已 哈哈 來個無影腳吧~~!



滿滿都是貓腳印阿~萌嗎??當然裡頭還隱藏笑臉?



裡頭還隱身樹芽寶寶!!還有一個造型特別奇怪的貓腳印..(樹芽寶下面芽媽做的/..)

芽媽做了一個之後我就說 還是我來捏吧...



彙整一下就是下面這張圖!!~喵

阿對了 火侯上的控制基本上都是芽媽幫我用的 不過最好過幾分鐘

看一下餅乾狀態 以隨時變換烤盤位置喔!我家是中型烤箱!




就以上囉   自己動手做做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個言樹芽知道你妳來過喔^___^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開工ˋ樹芽寶寶臉書ˋ貓腳印餅乾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