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吃軟飯 ... 冷飯





我還以為芽媽膝蓋痛咧!!結果..





然後我家還自製防輻射的板子喔.還會亮亮喔!!.有時候懷疑真的有用嗎..= =

我倒覺得...微波爐..





我覺得輻射就像這樣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因為芽爸都說有輻射對身體不好

像要煮開水也是 芽爸都不讓我們站在旁邊 都叫我們閃邊點~= =


就以上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
 
謝謝你們點擊這篇圖文拉:")喜歡就推一個囉^,<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ˋ圖文ˋ輻射ˋ樹芽寶寶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