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在人的情緒一直往上飆的時候 所接收到的訊息都是令人所不能接受的

而且當你聲調又''大聲'' 又高亢時感覺又會更加憤怒

我相信在每個人家庭中一定都會有意見不合導致的紛爭出現

然而要停止紛爭的第三人往往要阻止這種事發生時都會不小心掃到颱風尾?!



我知道這時候說甚麼的沒有用了於是這時候請

停   看   聽   停先停止說話 看 看對方的表情是否比較平穩     聽  看對方說甚麼讓他說個夠



那如果他說:我講話是不會回答逆!?

那你就說:等我一下

當然我也不知道這樣他會不會反過來打你?!

但如果他安靜下來那這時候請拿出萬能的紙條 還有不要的廢紙跟一枝可以寫的出字的筆



那以上都沒用那就跳個舞吧! 我相信對方或許會會心一笑:D



當然以上這些不一定完全都會有用啦!但是人在生氣的當下總是會說出讓人很傷心的話

但如果把那些話反過來想呢? 

例如:你這沒路用的咖笑!(其實你超有潛能的)

換個角度或許會不一樣呢 !  : )


就以上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   
謝謝你們點擊這篇圖文拉:")喜歡就推一個囉^,<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吵架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