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免洗筷是很方便的,但你想過其中可怕的問題所在嗎~~~!!

吃完之後 也不用洗就可以直接丟掉啦~





聽說。。。有不肖的商人把用過的拿去漂白再重新用!?好恐怖阿

好沒良心



而且筷子在製造過程中不知道會不會有老鼠蟑螂趴趴照><

漂白後的筷子跟新的一樣了。。。



所以為了健康我在公司都會自備環保筷 我是銀色金屬的那種

不過有缺點就是˙˙˙˙夾麵或夾貢丸都會滑掉= =



而且洗碗精用一點點就可以洗乾淨了,以前我也沒這習慣自備環保筷

可不知道哪一天開始就盡量不用免洗筷了,如果真的必要還是會用 可是我會用熱水泡一泡

再用免洗筷 至少漂白劑吃下去的量會少一點(自我催眠?!

這樣別再用環保筷拉,大樹也不會變少!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免洗筷ˋ環保筷ˋ
漂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