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那一天我在公司要把垃圾拿去丟,丟完之後遇到的糗事阿~~ORZ

等電梯的時候遇到一位太太跟我搭同棟電梯



他應該是鄰居,但是我沒有看過她,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

我發音竟然變不標準拉~~雖然以前有人說我講話有點臭ㄌㄧㄢ呆...不過似乎更嚴重了..



我心想不行,再講一次好了..

沒想到..






ㄚㄚㄚ 怎還是一樣阿T.T

算了 放棄 我想他知道我的意思的!



他意思是說我是清純少女嗎XD


好吧..知道有點冷...只好犧牲色相!!



不過我會講話不標準的原因是因為..



整個碰到就超痛的!!根本沒辦法吃東西!我過幾天應該會在記錄一篇裝下排的日記

今天第三天感覺比較好一點了..但還是痛阿!!題外話一下..早上我媽買了好吃的糯米玉米

雖然目前我好像不能吃(的確不太能吃..

但為了吃到玉米我還是會勇往之前吃的~~~衝阿~~XDXD
好吧!分享完畢!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發音ˋ下排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