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ㄚㄚ 樹芽寶染成賽亞人的顏色 充滿力量阿XDXD


這篇是試用文喔!不喜歡的人就不要看囉^^"


產品是魅力遮白系列為全新上市
選染白髮用的 



我選的顏色是古典玫瑰棕,如果皮膚比較白的染 氣色看起來會比較好喔



背面是這樣有說明



裡面的用具還算齊全只是沒有披風,所以再染之前要用一條毛巾不過毛巾沾到不好洗起來喔!!



然後要戴上手套喔 不然妳的手會慘不忍睹..



先把一液倒入二液中



然後蓋子鎖緊!!



然後如下圖這樣 看得懂嗎??!!



搖晃均勻之後換另外一個蓋子,我本來以為他是可以用壓的沒想到是壓瓶身泡沫就會跑出來了

很神奇!





先休息一下,照片好多喔><



這是還沒染髮前的髮色跟髮質



可以很清楚看到白頭髮!!





然後壓瓶身泡沫就出來了!!先擠一坨在手上



然後抹在頭髮

一開始有分次 後來覺得好像很麻煩所以我到後面就沒有分次染了 就先從頭頂開始



頭髮和皮膚交界處要細心一點 不然很容易沾到 建議可以用凡士林塗抹比較不會染到



可是用上去後泡泡都不見了啊!!?



再看看哪邊沒有染到 檢查一下  然後像洗頭髮那樣搓(不過我覺得這樣會碰到頭皮機率很大

不過泡泡染都會沾到 無法避免..



染完之後 ..奇怪 怎都沒有變色??!!

不過髮質是有變好一點比較順 白頭髮好像也比較少一點 不過還是有些微白頭髮

髮色很黑!!!超黑!!所以如果髮色比較黑或第一次染的建議停留久一點

染的時候只停留30分...可能要在久一點顏色才會跑出來



我想到有一次買巧克力色染(是膏狀的那種 結果染起來一樣不吃色...

我相信很多人看了都說沒差(其實我也這樣覺得XD

可是昨天我在太陽光下看到前面頭髮有變色 有點像挑染XDXD



好吧!不專業的染髮文就這樣誕生,,因為我第一次染阿..請大家不要介意!!^^"

現在有活動喔 可以去參加 看了我的試用,妳也心動嗎?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https://liesequeen.sp89.tw/


就簡單分享就以上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莉婕泡泡染ˋ古典玫瑰棕ˋ
魅力遮白系列為全新上市,魅力彩染系列12色[新進化上市]+魅力遮白系列5色[新品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