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從以前我就知道芽爸有一疊情書是少年時期追芽媽的書信 

那時只有看了幾封而已

後來有一天 看小時候的照片 而那一疊情書是跟相簿放在同一個箱子裡

所以那天心血來潮的打開來看

真是既肉麻又甜蜜的字句

Photobucket

裡面都是芽爸希望娶芽媽的內容 哈哈

不過如果當初沒有芽爸這樣的追求 我也不會出生阿!

要吵以後在吵都是煮菜的事XD 因為芽媽是((花媽科))

Photobucket

給芽爸看還不承認是自己寫的

芽爸還說唉爺~~好肉麻喔~~


Photobucket

可是看到芽媽的回覆有點像是公文式的回覆,而其中還有我看不懂芽媽到底要表達什麼的字句

芽媽也說自己在寫什麼?她也看不懂  哈哈!!

Photobucket

不過 希望沒那一天拉不過吵架是必然會的 有不同的想法當然也會有紛爭^~^

不過要解決溝通互相 才是最重要的婚姻橋梁~

Photobucket

芽爸年輕時可是很有毅力的喔!幾乎每天限時專送信件 而且書信內容都寫好多喔!

還看得出滿有誠意的,可是芽媽都冷冷淡淡的回應 哈哈

當時保守的年代 都是這樣追求的吧! 好再芽爸有追求成功 !!

不然我就沒有辦法出生在這幸福的家庭了^~^

嗯嗯 順便po一下當時的情書~嘻



好有年代的書信阿!!


!分享完畢!喜歡的話按一下上面的讚或是下面的推喔!!謝謝^~^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芽爸ˋ情書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樹芽寶寶 的頭像
樹芽寶寶

❤樹芽寶寶圖文插畫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ckey
  • 現在這招還有用嗎0.0??
  • 你可以試試^~^

    樹芽寶寶 於 2012/07/26 17:59 回覆

  • vectogether
  • 好可愛唷~~~
    我爸從來不寫情書給我媽
    因為他字太醜XDD
  • 不寫情書照樣可以追到!
    太厲害了XD

    樹芽寶寶 於 2012/07/26 17:59 回覆

  • pookymiko
  • 好強大啊 XDD
    感覺就是年輕時的歲月年華!!
  • 哈哈 年輕時代會做的新鮮事~^^

    樹芽寶寶 於 2012/08/03 2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