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第一次要教大家化妝有點害羞...樹芽女孩不是很專業只是依照我平日化妝習慣以及妝容

分享給大家,如果有錯誤的方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但不要太毒蛇拉XD

平常我化妝妝感都是很清淡的如果不想太濃厚的妝可以嘗試看看這種的!

然後不免俗的穿插一下樹芽寶寶~~^~^




準備的工具大致上不需要跟我的品牌一樣大致上相同物品即可!

乳液是森田藥妝的乳液便宜又好用!!

身體可以用臉部也ok~ 

粉底液是別人送我的 單擦會很乾..所以要混合乳液去用才剛好

Photobucket

先擠一些在手上如果臉比較乾的可以乳液比粉底液還多一倍

Photobucket

然後用手指頭把他們混合均勻



然後用海綿 我是買圓形的海棉再把它剪好幾塊,

因為我覺得一大塊去用有點浪費雖然海綿很便宜拉

Photobucket

然後均勻塗在臉上,因為我沒有特別遮瑕黑眼圈(我黑眼圈算滿深的..

所以黑眼圈完妝後還是會存在一些

Photobucket

再來是眉毛部分,有時候我會用眉筆 但今是用眉粉,眉毛比較不會那麼犀利~

而且我不太喜歡眉毛很高..又很細的那種..

Photobucket

上圖有分1 2 3 依照下圖的解說去畫就ok了! 3是最後定妝用的

Photobucket

再來是假睫毛部分,是自然款的 而且是軟梗也很便宜!!!才50塊喔!!我都買便宜好用的XD

Photobucket

剪下的時候從最旁邊剪掉~

Photobucket

然後用類似睫毛膠的寬度把假睫毛捲一下 讓它有點弧度 等一下貼的時候才以較好黏

話說睫毛膠我還在找好用的..我想要可以卸下來之後可以把膠直接撕下來的那種

又黏的 (也要便宜XDXDXD   有人知道可以推薦給我嗎?

Photobucket

嗯睫毛有點弧度了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要在眼皮上面量一下長度 把多餘的剪掉 我眼睛很小所以剪得比較多..

我都是從眼尾剪掉多餘的

Photobucket

然後塗上膠兩端塗多一點因為很容易翹!!膠是要塗在上方喔!

Photobucket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眼睛眼頭眼尾可以再點膠上去加強一下!嗯嗯

Photobucket

然後我黏假睫毛的順序是從眼中壓一下 ,但是建議先比一下眼頭的位置

Photobucket



可以看到真睫毛和假睫毛梗的空隙不多,也可以再補上眼線填補空隙
之後再用睫毛夾夾一下讓真睫毛和假睫毛成為一體
一方面黏假睫毛是因為我懶得卸阿  哈哈哈

所以我這個妝容就不會上睫毛膏了~~

Photobucket

然後準備大地咖啡色眼影

Photobucket

用1 打亮眼皮  用2再畫上細細的一條

Photobucket

就這樣~阿 對了!我眼妝跟底妝是不同時間點拍的喔!!

Photobucket

整體看起來就是這樣了 不過因為我是內雙所以有時候眼影會隱藏住XD

但我會貼一下雙眼皮貼讓雙眼皮明顯一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睫毛翹翹~~我很喜歡這個角度 眼影有點吃色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嗯嗯~希望大家會喜歡第一次畫的妝容~希望女孩們可以變更漂亮喔!

!分享完畢!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無妝感ˋ清新淡妝ˋ樹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