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有一天忽然想到 其實芽爸是個性很硬的拔拔,但是只要跟他好好說基本上很多事情他都會妥協的

因為我了解我拔的個性^^

以前都曾未嘗試過染髮 但自己也知道染頭髮對身體不好

能盡量避免舊避免但是人總是喜歡嘗新XD(其實是愛水啦..

但我是自己去買染髮劑回家自己染 一開始我是先說要幫芽媽染...

後來才換做我XDXD

Photobucket 

後來也順利染完髮 但是之後第二次要染的時候 因為染髮超過半年~一年染才比較好

但第二次要染的時候芽爸說我上次才染不到半年 我就說有超過阿 後來還翻照片給他們看

現在我們家講究的是證據XD 

但後來也順利染髮了^^

Photobucket 

還有高中的時候會變得比較愛水..就想嘗試戴隱形眼鏡 當初芽爸也是極力反對

畢竟電視播太多負面新聞了..

Photobucket 

後來我也是硬戴(好不乖喔我XD

不過保養清潔做得好感染機率就降低了阿 因為新聞播的是因為他們睡覺時還戴著..

Photobucket 

還有牙套一開始也不讓我戴因為牙爸覺得我沒那麼多錢還去花那麼多錢

所以芽爸是反對的

Photobucket 

可是我每天就逼他看我的牙齒 讓她知道我牙齒真的很亂 而且某顆牙因為壓到某顆所以很容易蛀牙

我很怕以後變''無齒''之人XD 畢竟真牙還是比較耐用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經一番寒澈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哈哈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能須努力XDXD

Photobucket 

總算  芽爸要讓我用了!!!但是竟然還要等兩個月?!

Photobucket

不過芽爸肯讓我用就很開心  不過牙齒矯正式分期去用的 所以一時間還不會花太多^^''


對了上篇圖文說要抽樹芽防塵塞 本篇會抽一個喔!

截止日到我發新圖文為止^^



上一篇得獎的人請到臉書看圖文的影片!^^



!分享完畢!喜歡的話按一下上面的讚或是下面的推喔!!謝謝^~^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防塵塞ˋ牙套ˋ隱形眼鏡ˋ染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