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溫馨..的都會想哭(我可能罹患哭點超低症..



其實絕得忽然看完電視哭 會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若那新聞報的事情是芝麻小事

就淚光閃閃 我想應該更奇了..



例如之前可魯的電影 什麼的..那種我最受不了 看了一定會哭拉!

然後我家人都沒有什麼反應 有時候都絕得我家人是不是沒血沒淚阿(誤XD



不過我想會這樣可能是因為!!!



因為芽媽也超愛哭的拉!果然是母女XDXD

不過這樣常常被人家認為很軟弱的象徵(無奈

所以,,.....................



兩個一起哭這樣 然後乎相看對方之後然後大笑!!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哭點也很低呢??


如果喜歡此篇圖文

登入臉書按一下上面的讚或是登入無名點下面的推喔!!謝謝
這樣才會有更多''精采''的文章誕生出來~~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哭點ˋ哭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