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小七去繳費

要印繳費單的時候



有一股香香的味道撲鼻而來

那時也已經5點半多

肚子也在咕嚕咕嚕叫

所以顯得更餓!!!



原來是茶葉蛋!!

我跟芽姐說我要吃茶葉蛋

八塊而已 想說暫時止餓一下

(其實是嘴饞XDXD)


芽姐很迅速又很肯定的對我說





{不要..好貴!...}

讓我瞬間就冷掉了!!

怎會有這麼小氣的姐姐阿!!!(心裡的os加上嘴巴說出來XDX)



不過雖然小氣

但我要做什麼事他都會陪我

稱的上是還ok的姐姐拉

(如果去掉茶葉蛋事件)

哈哈

但她還是會買吃的給我們拉

ccccc

不知道大家的姐姐或是哥哥會不會也很小氣

還是有很大方的呢?呵呵~



如果喜歡此篇圖文

登入臉書按一下上面的讚或是登入無名點下面的推喔!!謝謝
這樣才會有更多''精采''的文章誕生出來~~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一起翻滾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小氣ˋ茶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