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洗臉的照片居多喔!整理的我頭昏眼花了~~

洗臉其實是臉部清潔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關係著你臉到底乾不乾淨....人若呆看臉丟災!!臉若髒看人丟災XD

好辣!仔細看一下看圖說故事囉!此篇為試用中期的體驗文~

還有教你怎洗臉的實用文XDXD

建議先看第一篇開箱文比較有連貫性喔~

[試用]❤美顏奇肌三管齊下就是要你好氣色❤開箱文(1)-保養


噹噹!~洗面乳是T DO 那罐喔~!


Photobucket

用手搓的泡泡是這樣~是很綿密低唷~!^^

容易出油的部位多按摩久一點!大概1~3分鐘(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洗臉時,可以將T -DO置於手掌,加水搓揉起泡後塗在臉上,以圓形畫圈的方式

由上而下從中間往外側畫圓做按摩











因為邊拍邊洗所以只用一隻手洗以下畫面才是正確的辣~




輕輕的用畫圓圈的方式洗臉是最溫和的~



來看一下比較圖囉!有差嗎^.< 

某天去光南剛好看到T DO洗面乳!有在賣耶!100元有找~90元也有找~很平價對不對~




再來就是美顏奇肌膠囊,在試用之前已經有索取不含塑化劑的檢驗證明所以可以放心的吃喔^O^

美顏奇肌膠囊!裡面有添加葡萄多酚ˋ膠原蛋白ˋ蠶絲蛋白ˋ紅花苜蓿ˋQ10ˋ

燕窩萃取物ˋ蜂王乳ˋ珍珠粉
裡面添加好多可以養顏美容的東西喔!!

不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保養品要持續吃才有用的!總不可能是仙丹吧~!

我是每天早上吃早餐之後還有晚餐吃完之後都各吃2顆

但是假日因為我都睡到中午所以假日都變成中午在吃了XD







我有試過膠囊內容物的味道,吃起來是沒啥味道˙˙˙不過怎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

我看我還是乖乖吃膠囊就好了XD,其實我是想看膠囊裡面長怎樣辣~顆顆


精華霜下篇文章介紹~!:D(照片很多張= =還要慢慢選




就以上囉~!


 


 關鍵字:樹芽ˋ好氣色ˋ美顏奇肌ˋT doˋ美顏奇肌無暇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