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而且我也很少出門 

根本就是個宅女來著

 除非有朋友聚會 

或是要買什麼東西才會出門說

Photobucket 

其實想很多的原因都是因為好遠喔..(要騎好久((((明明就很近!!

心理盤算著  如果等一下下雨?

車子很多?

就改天在買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以要買的東西總是要到最後關頭或是有很順路或剛好家人要去才會去買

這樣好像不是很好齁....

像買飲料有時候很想喝可是又很懶 

就會心裡os 如果經過飲料店 人很多就不買了 諸如此類的話 哈哈哈

提外話 最近印製的T圖 很開心有些人支持我的作品 很感謝您們的喜愛

樹芽有如此的榮幸讓您們喜歡我的圖我的樹芽寶寶

真的很開心 或許現在的人氣不高 

但是只要有人看到我的圖文 有會心一笑 就很開心!!!





!分享完畢!喜歡此篇圖文登入臉書按一下上面的讚或是登入無名點下面的推喔!!謝謝^~^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懶惰ˋ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