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郵局外面都會有一些在推銷國語日報或是保健食品的推銷員,剛好那天有一個阿婆或太太被

搭訕’’

每次去郵局看到外面有擺攤就讓人心驚驚...因為我不太會拒絕阿>_<

想要快步走卻被跟上了!!



然後我。。  他說幾分鐘就好 結果也耽誤了我20分鐘的時間!



然後之前樹芽的姐姐有機會被推銷 但他很聰明!!使出聽不到策略!!





 


然後之前戴安全帽戴口罩竟然看得出來我很有氣質??!

結果遇到比較年輕的都這樣說 ㄘㄟˊ~~




之前還被說是學生嗎~看起來好年輕 雖然我已經不當學生了XD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拒絕這類的推銷員?
 

如果喜歡此篇圖文

登入臉書按一下上面的讚或是登入無名點下面的推喔!!謝謝
這樣才會有更多''精采''的文章誕生出來~~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一起翻滾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推銷員ˋ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