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天再用電腦 結果電腦的餘光似乎看到有一個不明生物緩慢的前進中

於是乎我視線轉移到我的左方,結果是一隻很小隻的蟑螂......

我就迅雷不急眼耳低下頭 衝到另一邊

而芽媽 也有看到那隻小蟑螂正在匍伏前進!!

嚇到整個寒毛都豎起來了!!看來我的天敵是蟑螂..

但我在外面看到蟑螂都假裝不怕XD

不知道大家看到蟑螂會這樣嗎?還是用腳掌直接踩下去?我會滿敬畏您的!呵呵

以上囉~








抽樹芽寶寶版大頭貼方式如下:

1.要抽大頭貼的請留言:我要樹芽寶寶星球版的大頭貼(留這樣才有資格獲得喔)

2.隨機抽取的方式
(有個人照的比較會入選喔!!沒有個人照的就沒辦法畫了喔!!如果這次沒抽到下篇文章在留言一次!!)



領取方式:會公佈在下一次發文的文章裡面或是相簿,要記得去索取喔。





rcioe




小郭






打廣告時間:樹芽草泥馬加油貼貼


樹芽露天賣場(
連結)有需要的可以跟樹芽說喔!





記得按一下推推和讚表示鼓勵或是一個讚許喔~~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蟑螂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