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點一下上方的讚喔:)




有一天去阿嬤家,進門的時候叫了聲阿嬤





結果阿嬤好像都沒聽到˙˙˙是我叫太小聲嗎?



後來我叫比較大聲˙˙˙˙(阿嬤才聽到





後來阿嬤說了一句˙˙˙



老了難道都會這樣嗎˙˙˙



結果˙˙˙˙過了幾天 芽媽跟我說

原來˙˙˙阿嬤不是老了耳朵聽不到或是重聽

而是˙˙˙˙







耳朵太久沒挖所以聽不到˙˙˙˙˙
(表姐跟我阿嬤住一起有天帶他去看耳鼻科醫生檢查耳朵發現很大~~的’’那個’’才知道)

之後我想講甚麼悄悄話,阿嬤都聽一清二楚吧!



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





所以樹芽不用挖耳朵˙˙˙˙哈哈哈’
(這故事告訴我們老人家眼睛動作都比較遲鈍,所以要注意他們身體狀態之外
  也要注意,如果常常叫他們都沒有回應的話,很可能就是耳朵塞住了喔!)



就以上囉~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說說話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鍵字:樹芽˙圖文˙樹芽寶寶臉書˙耳朵

                  

                                     記得幫樹芽寶寶推一下 讓更多人看見精采的文章喔
                                            你(妳)的一大步ˋ是樹芽的一小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