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儲藏室

 專門在放一些用不到 或有天''或許''會用到的東西?

因為樹芽家很多,,所以每次搬東西都是一種折磨阿!!~~~

例如 我家有這一樣東西>>



這是一個差不多有20公斤重的一個老舊物品

搬它就像在練舉重 

真的不誇張!!

但是好幾年都沒去用了

你覺得它還可以用嘛!?



插上插頭只有聽到 ㄍㄧ.........的低音聲 

完全沒有動!!

最後它的處置方法是

拿去資源回收

才30幾塊..



還有

還有一些連翻都不會翻的書

我想都可以當古物來展覽了

因為從芽爸時代一直留到現在

有夠久的拉

我家很惜物..



然後來有好幾袋的大袋子

猜猜裡面都裝啥?












一大堆 舊的衣服 

小時候的衣服

發黃的衣服

學生時期的制服

小時候的衣服還有金蔥ㄟ

和薄紗就是雪紡那種

超會留的拉

芽媽說以後可以留給我小孩子穿

拜託...(雖然有幾件很漂亮~




這篇文章是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

前幾個禮拜都在適應新的環境之外

加上一直在吃東西所以延遲畫圖的進度XXDXD

所以 都沒新圖文

今年 我要準備衝刺了 請大家準備好

各就各位

預備..........................


GO~
(此張大頭貼是從臉書連過來的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叉燒包 如果有請告訴芽一下喔^^)



如果喜歡此篇圖文

登入臉書按一下上面的讚或是登入無名點下面的推喔!!謝謝
這樣才會有更多''精采''的文章誕生出來~~






 

加入樹芽寶寶臉書~來跟樹芽一起翻滾吧
樹芽寶寶和樹芽女孩的圖文插畫



關鍵字:樹芽ˋ圖文ˋ樹芽寶寶臉書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芽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